快訊/狂男開贓車酒駕「拒檢撞警車」 警連開15槍嚇到他酒醒了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2日凌晨喝醉酒,竟開著贓車上路,不料行經華興街成都路口時,遇到警方攔查,急忙加速逃逸。員警呼喊無線電,請同僚攔截圍捕,最後把醉漢車輛逼到中和區中山路二段的巷子,怎料醉漢不死心,竟衝撞警用機車、汽油灑滿一地,最終警方不得不連開15槍,而醉漢也嚇到當場酒醒,乖乖下車就逮。

▲▼開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男子酒駕橫衝直撞,擋風玻璃碎裂,還撞倒警用機車!員警連開15槍,將人成功逮捕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開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警方成功攔截圍捕將「吸毒又偷車還酒駕」的犯嫌逮捕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警方表示,男子吸食強力膠+偷車+酒駕,遇到警方攔車又不停,因此上演這場街頭追逐,當時員警為了制止男子瘋狂亂衝的危險駕駛行為,決定開槍制止,所幸現場最後無人受傷,男子乖乖下車就範,全案依法偵辦。

▼警方展開追逐,成功將犯嫌逮捕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追逐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追逐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