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催單嗆「混哪裡」!店員拿武器應戰…見他到場冷靜下來了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板橋一間鐵板燒店傳出外送員、店家發生爭執,外送員因為不滿餐點製作太慢,與店員發生口角,並指控對方拿利器出來威脅。爭執的過程被PO上網路,引起廣泛討論,雙方最終選擇互不提告,讓事件和平落幕。

▲▼外送員催單嗆聲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外送員催單嗆聲「混哪裡的」,店員拿武器應戰,見他秒冷靜下來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一名網友在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張貼影片,某鐵板燒店內,內容是外送員與店員發生爭執,雙方不斷互飆髒話,店員疑似還拿起利器,走出來作勢攻擊。

▼外送員不滿等太久,於是向店員嗆聲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外送員催單嗆聲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原來,會發生這件事,是因為外送員不滿等待時間太久,對著店員罵髒話,催單時嗆聲「混哪裡的」,雙方衝突愈演愈烈,才會被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上。事件驚動警方,員警實際到場,雙方冷靜了下來,不願提告,店員手上的物品也並非利器,事件和平落幕。

不過,影片依舊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不少人留言回應,「不想等就轉單,和氣生財」、「看到桌上那一排便當盒,當然等時間到就轉,還有機會跟店家吵?傻了」、「啊怎麼都只有後半段,前半段外送員講了什麼話怎麼沒有出現?」

此外,也有人說明,該外送平台的系統功能不健全,根本就是讓外送員到現場乾等,還不包含交通的時間,「不就是平台搞的嗎?讓店家跟外送員吵輸贏,也是早晚的事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