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高雄鳳山、鳥松「無預警停電」!整條路陷漆黑…原因找到了

▲高市鳳山、鳥松區無預警停電。(圖/議員李雅靜提供)

▲高市鳳山、鳥松區無預警停電。(圖/議員李雅靜提供,下同)

記者吳奕靖、閔文昱/高雄報導

高市鳳山、鳥松區1日傍晚近7點時,突然無預警停電,造成文華、北門、武松等多里陷入一片漆黑。台電表示,初步了解是鳳山變電所出口台電路燈開關故障,目前已搶修復電。

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表示,鳳山區國光路、新富路、國隆路、文華里、北門里、武松里、曹公里、誠智里、東門里,等多處在1日18時許,因不明原因路燈不亮,隨後通報相關單位處理,提醒民眾路面昏暗,路過須多加小心。

台電在北門里進行搶修作業後,目前已恢復供電。工務局表示,經回報為台電送電問題,目前台電已完成處理送電,養工處並派員巡檢。

台電表示,經查路燈不亮,非屬民生用戶停電,台電在晚間6點半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查修,並於晚間7點25分恢復路燈供電。經了解,原因是台電鳳山配電變電所出口處台電路燈開關故障所致,造成民眾不便台電深感抱歉。

鳳山區路燈大範圍不亮地區包含鳳山區東門里、誠智里、鎮西里等多處。大寮區河堤路一段及義和路、後庄街與濱南街等處。鳥松區水管路、神農路及美山路沿線等處。
 

▲高市鳳山、鳥松區無預警停電。(圖/議員李雅靜提供)

▲高市鳳山、鳥松區無預警停電。(圖/議員李雅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