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今有百萬劑疫苗來台」 他曝:不是BNT!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又有疫苗要來台了嗎?名嘴王瑞德在臉書發文表示,恭喜大家!今天(31日)會有百萬劑疫苗來台!不是BNT。無獨有偶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發文,也讓網友直呼「又~有~疫~苗~要~來~了。」

▲▼台北市政府實行「北捷專案」,10日在新光醫院團隊設置的科教館接種站安排包括站務、行車、清潔及保全人員等捷運第一線工作人員施打疫苗,莫德納疫苗,COVID-19疫苗,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,副作用,不良反應,群體免疫,法定傳染病,醫護人員,防護衣,接種率,防疫,疫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灣COVID-19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達42.63%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定宇30日在臉書說,「今天早一點說『晚安』,大家…明天見」,並附上一個寫有「期待中」的表情貼圖。許多網友留言,「看到這圖就知道明天又有疫苗到貨啦」、「我知道了,飛往台灣的疫苗明天到」、「每次看到這張圖就知道是有好事即將到來」。

而王瑞德30日也在臉書表示,「恭喜大家!明天會有百萬劑疫苗來台!不是BNT!BNT將優先給12-17歲學生打,大家不要挑了!能打先打!」

第七輪公費疫苗提供AZ接種,將於9/3至9/10開放施打,至於是否還有其他疫苗將到貨,仍有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。而預計最快9月初到貨的200萬劑BNT疫苗,保留120萬劑給學生施打,剩下將開放給1至10類對象。

▼王瑞德發文。(圖/翻攝王瑞德臉書)

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▼王定宇發文。(圖/翻攝王定宇臉書)

(圖/翻攝王瑞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