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「新任首相」隔離中! 官方證實:密切接觸確診者

▲馬來西亞新任首相依斯邁沙比利(Ismail Sabri Yaakob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來西亞新任首相依斯邁沙比利(Ismail Sabri Yaakob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文/中央社吉隆坡30日綜合外電報導

馬來西亞首相辦公室今天發布聲明說,首相依斯邁沙比利(Ismail Sabri Yaakob)因密切接觸一名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患者,目前正在接受隔離。首相辦公室未說明依斯邁沙比利會隔離多久,以及他是否曾接受冠狀病毒篩檢。

依斯邁沙比利才剛接替慕尤丁(Muhyiddin Yassin )成為大馬首相。慕尤丁無法維持在國會的些微優勢,於本月中旬請辭下台。

依斯邁沙比利接掌大位之際,馬來西亞民眾正對政府抗疫作為感到不滿。近來馬來西亞COVID-19病例激增,創下新高紀錄;國家經濟又因長時間封城而受創,經濟成長預測下調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