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個資「卻直接跳預約畫面」 網困惑:無法勾BNT!答案揭曉

▲▼網去衛福部大罵(圖/翻攝衛福部)

▲許多網友困惑,根本無法勾選BNT!(圖/翻攝預約平台)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今(28)日下午2時,疫苗預約平台開放民眾新增勾選BNT疫苗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進行實測時,與大家一樣遇到大當機,好不容易登入身分證與健保卡卡號後,卻顯示「符合本期預約資格」,接著就跳到預約畫面,讓一票人霧煞煞。

原來第七輪的AZ疫苗,可開放預約將提供於7月19日前已意願登記選擇AZ疫苗,且尚未接種過疫苗之29歲(含)以上對象「即1992年12月31日(含)以前出生],以及滿18歲以上[即2003年9月3日(含)前出生]第九類對象進行接種」,施打期間預計自9月3日至9月10日止,並在8月29日上午10時至8月31日中午12時期間可到平台預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此,上述符合資格的民眾,今日並無法新增BNT疫苗,衛福部解釋,提醒符合第七期AZ疫苗預約資格對象如欲增加選擇BNT疫苗,須於8月31日下午4時後始可加選。

另外針對平台當機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大家真的不用急著今天下午登記,也不會因為意願登記快慢安排施打順序,「這跟搶票不一樣」,相信等一等系統就會比較順了。發言人莊人祥也強調,應該是瞬間湧入的人比較多,今天過後應該會越來越順。

▼網湧入衛福部大罵!(圖/翻攝衛福部)

▲▼網去衛福部大罵(圖/翻攝衛福部)

▼符合第七輪接種者,需等到31日才能新勾選 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▼ 第七期提供接種AZ疫苗    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