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太吵遭檢舉 生存遊戲玩家「這招掏槍耍帥」被抄家

▲生存遊戲玩家半夜嗨過頭開車掏槍耍帥慘被逮 還被搜出真槍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警方查扣點22制式手槍跟用於生存遊戲中的槍枝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吳姓男子等3人是生存遊戲玩家,今年5月底夜半開車沿街大聲喧嘩,還拿疑似槍枝伸出車窗比劃耍帥。高雄六龜警分局獲報後,終於在3個月後逮到人,不僅查扣用於生存遊戲的空氣長、短槍一批,更有點22制式手槍及毒品。

▲生存遊戲玩家半夜嗨過頭開車掏槍耍帥慘被逮 還被搜出真槍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吳男等人遭送辦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今年5月底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在六龜區有年輕人開著2台車沿街嬉鬧,聲音之大吵到附近居民,甚至還拿著疑似槍枝伸出車窗比劃,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,並報請橋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。初步調查,發現涉嫌人大都住在高雄市區。

經蒐集相關證據後,於8月25日清晨持搜索票、拘獲人正在南投的23歲吳姓男子、29歲郭姓男子及28歲林姓男子到案,並在車上查扣1枝點22制式手槍、16發子彈、32包毒品咖啡包、K他命等違禁物,另外,他們用於生存遊戲的空氣長、短槍各2枝也在郭男住家發現一併查扣,全案依毒品、槍砲、恐嚇等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,經檢察官複訊後分別以2至5萬元交保,警方也將持續擴大追查槍枝及毒品來源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害154喵星人慘死!「3隻裝一籠」林老闆收押 養殖場犬隻來源曝

3男到滷味攤喝酒打牌 一句「不會喝就不要喝」全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