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疑蔡英文、賴清德打假針 王浩宇:整理留言提供檢調單位

▲▼王浩宇表示將提供網友留言給檢調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王浩宇表示將提供網友留言給檢調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等人日前陸續施打高端疫苗,因為兩人皆由台大護理部代理督導長溫慧敏施打,遭部分網友質疑是打假針。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7日發文表示,將整理並提供網友的留言給檢調單位,希望網友們屆時配合調查。

有網友質疑,蔡英文、賴清德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衛福部長陳時中等人施打疫苗,都是由同一人施打,在網路上不斷指控溫慧敏是「御用護理師」幫打假針。

對此,王浩宇今在臉書發文表示,有關總統、副總統打假針這麼嚴重的指控,他非常重視,對於許多網友的留言,「我正在整理提供給檢調,希望網友們屆時配合調查」,感謝大家幫忙,而他也對這則發文的留言版截圖,進一步反問「怎麼一堆人都自刪了呢?」。

溫慧敏27日幫賴清德施打疫苗後,針對網友的猜測受訪表示,「這種事情怎麼釋疑,信的還是相信,不信還是不信,我們知道自己是做對的事、正確的事,這樣就ok,我們有我們的醫療專業,所以,這個部分,不需要多做解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