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害死154喵星人 黑心養殖業者「手機遺失」往來寵物店變民宅

記者賴文萱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檢方擴大追查漁船走私154隻名貴貓案,再查到一位養殖場林姓負責人傳訊「盡量3隻貓裝一籠,這樣才有利潤」,林男涉嫌重大遭收押。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透過網路查到過去疑似和這名林姓負責人有關的寵物店,不過,現住戶告知現在已經是一般住家,承租前是有聽說之前是寵物店。

▲走私154貓咪案又有一養殖場負責人涉案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走私154貓咪案又有一養殖場負責人涉案,圖為該養殖場 。(圖/讀者提供)

針對這起貓咪走私案,檢方向上追查究竟是誰要買這批貓咪,循線查到一名42歲的林姓養殖場負責人,他與負責改造船艙的共犯郭閔豪有接觸及聯絡,郭也頻繁進出該養殖場。雙方對話紀錄中,包含郭有傳密艙照給林,照片與該船的密艙相符。另外,林還特別說,「盡量3隻貓裝一籠,這樣才有利潤」。

▲走私154貓咪案,養殖場林姓負責人涉案,記者追查到疑似配合銷售寵物店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記者追查到過去和養殖場林姓負責人有關的寵物店,但現已改為一般住家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這名涉嫌下單走私貓咪的林姓養殖場負責人,經營寵物業,高雄市農業局動保處指出,該名寵物業者有申請合法的寵物業許可證,至於是否涉及走私動物,目前正在派人趕往現場了解。

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透過網路查到過去疑似和這名林姓負責人有關,位在高雄仁武的寵物店,不過,到現場才發現,現在已改為一般民眾住家。鄰居大多表示不清楚,現住戶則告知記者,他們是今年初來承租房子,租之前確實有聽說以前是一間寵物店。

▲走私154貓咪案又有一養殖場負責人涉案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林男經雄檢聲押獲准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檢方也到林姓負責人位在燕巢區的養殖場,發現該養殖場約有20至30犬隻,以及一隻貓咪還有65箱香菸,雖然林的女友表示該批寵物是有合法證明的,但是不是合法還是非法進口仍由主管機關認定。

林姓負責人到案後否認走私貓咪,表示自己是買魚貨,也聲稱自己的手機已遺失,但檢方仍依違反《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》第41條及《懲治走私條例》第2條罪嫌,認定他犯罪嫌疑重大,26日晚間聲押獲准,而究竟林政龍在該走私案扮演何種角色,還得繼續查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走私貓漁船密艙曝光!卸螺絲拆木板才能進入 還加裝冷氣

高雄「6男1女」深夜做壞事!聲音大到鄰居受不了 還有味道飄出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