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「6男1女」深夜做壞事!聲音大到鄰居受不了 還有味道飄出來

▲6男1女群聚吸毒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6男1女群聚吸毒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群聚吸毒全被一網打盡!高雄一處公寓被發現出入人員複雜,且時常在深夜歡唱喧嘩,還飄出怪異味道,嚴重妨礙週遭居民生活品質,警方獲報後,隨即展開查緝,進入屋內果真一次逮獲6男1女群聚吸毒,全被依法送辦。

▲6男1女群聚吸毒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警方於現場查獲毒品   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警方接獲線報,高雄新興區仁愛一街一處公寓時常飄出怪異味道,且一群人時常在深夜歡唱喧嘩,聲音之大影響到附近居民,經多日埋伏調查,發現該處確實出入人員複雜,專案小組於19日10時25分許,持搜索票進入屋內,果真查獲6男1女正群聚施用毒品。

▲6男1女群聚吸毒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警方將6人帶回警局,後方為張姓主嫌 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該處為19歲張姓主嫌租屋處,其餘男女平均年紀也僅只有19至23歲,現場查扣4包毒品咖啡包、3組K盤及毒品咖啡包殘渣袋等證物,全案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罪嫌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19歲男欲攻擊母親 遭父充電線勒頸搶救17hrs不治

85大樓5男女開毒趴!熱褲妹被抓嬌喊好衰...害日租業者被斷水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