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關懷獨居長者 嘉義郵局+台灣郵政協會捐贈華山基金會營養品

▲▼中華郵政嘉義區關懷獨居老。(圖/華山基金會提供)

▲▼中華郵政嘉義區關懷獨居長者。(圖/華山基金會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許多行業受到嚴重衝擊,也間接影響社福捐款及捐物,華山基金會嘉義地區善款自三級警戒以來,較去年同期衰退近百萬、物資也大量減少。中華郵政嘉義郵局彭履恒局長得知該情形,隨即以行動關懷弱勢長輩,26日上午率嘉義郵局同仁與台灣郵政協會,至華山基金會嘉義愛心縣辦捐贈口罩及五穀粉營養品。

▲▼中華郵政嘉義區關懷獨居老。(圖/華山基金會提供)

▲中華郵政嘉義郵局局長彭履桓(圖左一)關懷獨居長者。(圖/華山基金會提供)


中華郵政嘉義郵局與台灣郵政協會長年熱心投入老人關懷,局長彭履恒親自率領郵局同仁到場捐贈一萬片成人醫療口罩及15箱五穀粉營養品,捐贈活動由520樂團暖場,並以一首「愛的禮物」來感謝郵局對長輩的關懷。

嘉義郵局局長彭履桓則表示:「因為認同華山基金會長期照顧弱勢獨居老人的用心,特別透過物資的捐贈來拋磚引玉,讓更多善心人士能夠共同協助長輩度過這個嚴峻的疫情。」

▲▼中華郵政嘉義區關懷獨居老。(圖/華山基金會提供)

彭履恒隨後親自參與服務,前往長輩家送上物資,其中,獨居嘉義市69歲的蔡阿嬤,自年輕脊椎受傷後,行走皆須靠輔具,又左眼視力受損,經濟皆仰賴政府補助,因生活受阻礙、心理自卑而封閉,華山基金會自108年開始服務至今,才讓阿嬤敞開心胸,開心迎接華山工作人員與彭履恒的關懷。


華山基金會在地深耕服務,22年來,於台澎金馬成立近400個愛心天使站,守護並免費提供約3萬名三失(失依、失能、失智)長輩到宅服務。邀請各界支持2021愛老人中秋亮起來「送愛到家~因為有您」每月1,250元、一年15,000元,愛心捐款可利用安全簡單的多元捐款方式,如官網線上捐款、ATM銀行轉帳,以及多元支付如LINE Pay和街口支付等,毋須擔心接觸風險,隨時隨地行善不受限。

原價13000元、特價5880元可升等入住2大2小悅來客房,自助晚餐、海洋公園門票二選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