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病就別打高端!」酸民湧作家臉書 女兒3句話正面回擊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高端疫苗昨(23)日正式開打,今傳出一名陸姓網路專欄作家昨日施打後,今早出現不適症狀送醫,但到院前已死亡。就有部分網友得知消息後,竟湧入作家臉書譏笑,以「幸災樂禍」的角度看待此事。對此,作家女兒也不忍了,直接正面回擊酸民。

▲▼陸姓作家接種背影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陸姓作家接種背影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陸姓昨家昨日早上10點多接種疫苗後,在臉書上貼出自己的照片,並表示「很榮幸,我們一家三口都和蔡總統同一梯打高端。」怎料,今早卻傳出作家猝逝消息,陳時中對此表示,目前初步判定有心肌梗塞的可能性,但是到院前死亡仍要由司法相驗。

只不過消息曝光後,卻有部分網友湧入作家該則貼文底下留言,以嘲諷口吻說「光榮捐軀,建議應該蓋國旗進忠烈祠。對了,本來就有病不要來影響別人打高端的意願」、「大哥一路好走,我明天打高端,祝安息」。另也有網友貼出陳時中要民眾有疫苗就趕快打的新聞連結,表示「然後他就死掉了」。

▲▼女兒回酸民留言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女兒回酸民留言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女兒回酸民留言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女兒回酸民留言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這席話聽在家屬耳裡當然非常不舒服,對此,女兒也強忍悲傷一一回應,針對「有病不要來影響別人打高端的意願」的網友,她回嗆「希望你父母也如此,不客氣。」針對「祝安息」的網友,她回應「先幫你聯絡葬儀社,我順便一起辦,不用謝了。」而貼出新聞連結的網友,女兒則回「你呢?怎麼還沒死掉啊。」

除了酸民言論,多數網友則紛紛表示,「陸大哥一路好走」、「安息,節哀」、「各派要扯政治的請往別處去,尊重下往生者。RIP」、「願家人平安心安」、「尊重逝者,就不宜過多解讀了」、「陸大,一路好走,謝謝祢一路以來的照顧」。

相關報導:

►「已失去人性!」作家FB遭酸民湧入譏笑 醫斥:保護自己何錯之有

►打國產疫苗死亡被酸!他怒問「幸災樂禍啥心態」:打高端就笑死?

►專欄作家打高端後猝死 家屬:有高血壓病史!CPR+AED搶救無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