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醫師被拒亮槍!他朝診所丟「甲苯汽油彈」未點火 警建請羈押

▲69歲謝姓男子因對診所心有不滿,在找醫師理論被拒後,竟「亮槍」還丟擲易燃甲苯玻璃瓶,現場散布玻璃碎片與甲苯液體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41歲謝姓男子因對診所心有不滿,在找醫師理論被拒後,竟「亮槍」還丟擲易燃甲苯玻璃瓶,現場散布玻璃碎片與甲苯液體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1名41歲謝姓男子,疑對台南市北區1家婦幼診所不滿,23日下午涉嫌前往該診所欲找醫師被拒,竟「亮槍」還丟擲易燃甲苯玻璃瓶(未點火),現場散布玻璃碎片與甲苯液體後駕車離去,台南市警五分局據報持拘票將謝嫌拘提到案,除依公共危險、恐嚇罪嫌等送辦外,並請檢察官聲請預防性羈押。

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,8月23日下午4時30分許接獲轄區1家婦幼診所報案稱來電,稱有不明男子丟躑疑似汽油玻璃瓶,警方趕赴現場時,犯嫌已逃逸,案經查為41歲謝姓男子所為。

▲69歲謝姓男子因對診所心有不滿,在找醫師理論被拒後,竟「亮槍」還丟擲易燃甲苯玻璃瓶,現場散布玻璃碎片與甲苯液體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警方初步調查,謝嫌女友在2年前曾在該診所生小孩,而後就對該診所心生怨懟,常在其網站留不友善留言,這次是親自前往該診所,欲找醫師理論,遭保全攔阻,憤而掀開背包露出疑似槍枝物品,並向診所大廳投擲含甲苯玻璃瓶(未點火),現場散布玻璃碎片與甲苯液體後,隨即駕駛自小客車離去。

案經五分局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,持檢方開的拘票報循線於23日晚上6時30分將謝嫌帶案偵辦,並扣押作案用鎮暴瓦斯槍2枝及甲苯1桶。全案偵訊後依恐嚇、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外,為防發生公共危害,五分局並建請檢察官向法院對謝嫌聲請預防性羈押。

「艾瑪絲草本洗護系列」油頭、稀疏都有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