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大目標一個沒做到就辭職 江啟臣:不是蘇貞昌下台就是我下台!

▲▼0817  江啟臣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力拼競選連任,他提出五大目標,包括2022年國民黨執政縣市15+、提出明星級的不分區前3名、領袖級特使推動兩岸交流、2024總統造王、國會過半。江啟臣24日受訪時再次重申,只要五大目標其中一個沒做到就會辭職,「不是蘇貞昌下台就是我下台!」

江啟臣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,自己提出五大目標,即便成功連任,到2024總統大選之前還有很多關卡,但這樣才有努力的目標,他也重申,公投綁大選、反萊豬只要有一個沒過,就算當選黨主席也會請辭,「如果連公投都沒辦法教訓民進黨,在野黨還不是讓人家看不起。」

江啟臣表示,現在大家都討厭民進黨,疫苗打不到、什麼也沒有,讓這次公投的議題很多民眾都支持,兩項公投的連署書加起來超過150萬份,即便現在沒有公投的熱度,自己還是有信心,對於是否會擔心被疫情影響,江啟臣表示,疫情考量是政府的責任,不能為了降低投票率,明明疫情很嚴重還不往後延。

對於五大目標中的領袖級特使人選,江啟臣表示,兩岸的交流是多層面的,這個人選必須是有份量、有代表性且適任,前總統馬英九當然是其中之一,而且是相當理想的人選,但現在還沒有個案的事件,討論人選沒有意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