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到老公出軌2次都成真!她心碎求助公公 網聽1句話愣:智慧在哪

▲▼ 新郎新娘,結婚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夢到老公背叛她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半年前因為夢到老公背叛她,所以睡醒後便點開對方手機查看,怎料竟發現了整排交友軟體,最後為了孩子,她選擇原諒,然而半年後的現在,她的夢境再度成真,老公竟又「精神出軌」,讓她相當心寒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女網友在Dcard的結婚板上,以「新婚育有一子,發現老公精神出軌」為題匿名發文,提到半年前,她夢到自己幫老公接了通電話,並向另一頭的女生說明她的身分,結果對方聽了便嚎啕大哭,讓她不禁起疑,反問老公怎麼回事。不過她隨即就從睡夢中醒來,並看見老公仍躺在一旁呼呼大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夢境太過真實,所以原PO幾天後還是向老公說了這件事,雖然對方當時要她別多想,不過基於好奇心,她還是拿忍不住偷看老公手機,並意外發現隱藏的購買項目中,竟有整排的交友軟體,回推時間,是她懷孕那年就下載了。

▲▼日本一位單親媽雇用假爸爸騙了女兒10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因為出生在單親家庭,所以原PO希望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原PO崩潰大哭後果斷攤牌,老公起初解釋自己只是吵架時想聽聽其他女生意見,接著開始沉默,讓她心痛不已。事後,她因為收到了老公的道歉簡訊,加上出生於單親家庭的她,實在不想讓孩子在不完整的家庭下成長,所以還是決定維持這段婚姻,再給對方一次機會。

然而,事隔半年的現在,原PO又夢到老公背叛她,夢境中,她坐在剛買的新車內,結果忽然有個女生敲窗質問她怎麼坐在自己男友的車上,讓她相當錯愕。醒來以後,她因為內心不安而再度偷看老公手機,結果發現LINE上竟有一排貌似要「約」的女生,這才知道自己的信任又被踐踏。

▲開車,駕駛,汽車,四輪,行車,方向盤,買車,車險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原諒老公後,半年後夢到自己被另個女生敲窗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老公一句「只是好奇看看」讓原PO徹底心寒,但是,她卻不想成為不負責任的母親和媳婦,且也不想讓爸爸擔心,所以最後決定將事情告訴處事一向充滿智慧的公公。怎料,公公聽聞後只說,遇到問題不該是吵架,而是找到問題根源並解決,這是人生的功課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這累犯了,還要原諒嗎」、「前面解決了,結果呢?還不是再犯,出軌有一就有二,之後還會無數次,如果一次醒來就不會有後續了」、「不放手你只會越來越痛苦,單親沒什麼不好」、「或許兩次的夢都在告訴你『該醒了』」、「公公的智慧在哪裡」、「跟磨合完全沒關係,你公公講的話對你完全無意義」、「你公公根本沒有站在你這邊聽不出來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