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可能買下台灣家樂福?業者透露:有機會不排除

▲全聯南港旗艦店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全聯有可能買下台灣家樂福嗎?業者回應了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先前有外媒報導傳出,法商家樂福有意擬出售台灣家樂福股權,引發一片議論;外界也好奇,全聯福利中心有沒有意願買下?對此全聯福利中心總經理蔡篤昌透露,「只要有機會,當然不排除」,不過也表示「不會主動積極爭取,目前也沒人找我們談」。

據外媒報導,法商家樂福有意出售台灣家樂福股權,甚至已聘請承辦單位估計,這樁交易的價值約16億歐元,大約是新台幣525億元。對此,台灣家樂福在日前回應,「沒有收到總部任何相關訊息,因此無法辦法回答消息真偽」。

▲▼全聯邀請蔡依林擔任數位印花代言人,跟全聯先生同台做菜。(圖/截自全聯線上直播)

▲全聯近來邀請蔡依林擔任數位印花代言人,跟全聯先生同台做料理。(圖/截自全聯線上直播)

而全聯日前舉行PX Pay「數位印花」記者會,更重金邀請天候蔡依林代言鑽石鍋換購活動,會後也被媒體追問相關看法,若台灣家樂福要賣,全聯有沒有可能買下?全聯福利中心總經理蔡篤昌表示,「只要有機會,當然不排除」,不過也提到「不會主動積極爭取」。

他說明,只要是「買賣」,當然必須考量價格要合理,另還有主客觀因素,尤其買賣公司會考慮的因素更多,因此如果有機會也會評估,但「目前沒人找我們談」。

▲▼全聯南港旗艦店。(圖/全聯提供)

▲全聯在南港開設旗艦店。(圖/全聯提供)

近來全聯在南港開設首家旗艦店,而家樂福也在旁邊新開南港店,不過蔡篤昌說,「我們相當有信心,這對我們的店影響很小」,他表示因為先前疫情關係,外招租的許多大店都還沒開幕,大約10月中旬左右都會陸續開幕,全聯南港旗艦店將會變成一個小商場,而且停車位比競爭對手還更充足,預估旗艦店還有很高的成長比例,對它的期待很高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