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爸背女兒跑單「被指指點點」!PO爆汗濕透照:只能躲超商

▲uber eats,foodpanda,空腹熊貓,外送平台,網路外送,顯圖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一名外送爸帶小孩跑單,卻被人指指點點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「真的沒有爸爸媽媽願意帶小孩出來外送的…」一名外送員在臉書表示,老婆最近中午因工作抽不開身顧小孩,於是他只能背著小孩跑單,但炎熱的天氣不僅常讓小孩熱到昏睡、頭髮濕透,有時帶小孩到超商躲一下還會遭人「指指點點」,讓他相當無奈。文章曝光後,不少同行也感嘆,「以前不懂,有小孩才明白。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表示,從事美睫師的老婆最近中午餐期都有客人,自己若不出來跑外送的話完全沒收入,家裡開銷會不夠,於是在無奈之下,只能背著小孩出來跑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外送爸指出,孩子常熱到昏睡,頭髮濕透,令不少網友相當心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外送爸指出,孩子常熱到昏睡,頭髮濕透,令不少網友相當心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原PO接著指出,然而最近中午都遇到「餐期斷單」的情況,送餐的單量非常少,加上正值夏天,炎熱的天氣常讓女兒熱到昏睡,頭髮濕透,於是有時就只能帶著孩子到便利商店躲一下,不料卻常會被路人指指點點,讓他感嘆,「真的沒有爸爸媽媽願意帶小孩出來外送的。」

辛酸文章一出,馬上引起許多網友熱議,不少同行也紛紛留言,「我之前也是背著未滿兩歲的孩子一起跑,中午真的熱到小孩快暈倒,但我真的很需要錢,有地方可以放孩子,誰想帶孩子出來曬太陽?」、「以前不懂,有小孩才明白。如果有資源,有後勤,誰願意帶小孩出來跑」、「我和你一樣的情形,都不知道下一餐在哪了哪能管得了這麼多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建議,「早上送去給保母,晚上叫老婆帶,你整天跑外送,保母錢一定賺得回來,你這樣帶著孩子出門,說句難聽的,你禁得起撞,你孩子禁得起撞嗎?」、「小孩經不起一次失誤,請三思,想個兩全其美的方式吧」、「不覺得小孩在老婆店內,比出來陪你跑更好嗎?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