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棄單15鍋火鍋!外送員被要求「自己處理」 下秒舉動被讚爆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外送員凌晨接到訂單,內容為15鍋臭臭鍋,沒想到送達指定地點,竟遭惡意棄單,回報客服以後,被要求自行處理餐點,讓她瞬間傻眼。所幸後來靈機一動,將餐點分送到派出所,不但解決了浪費食物的問題,還讓員警能夠飽餐一頓。

▲▼外送員送火鍋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15鍋火鍋被棄單,外送員舉動被網讚爆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外送員在臉書上發文,凌晨接到一張15鍋臭臭鍋的訂單,結果送餐到指定地點,沒有人收餐、也無人接聽,疑似是碰上惡作劇。

▼外送員送火鍋被棄單,變成員警的宵夜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外送員送火鍋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回報客服以後,外送員被要求自行處理掉15鍋火鍋,感到十分頭痛,只好跑到警局,一間一間詢問,拜託員警幫忙吃鍋,「到底是發什麼神經啊。」

所幸跑了好幾間警局,總算是將全部的火鍋送出,避免浪費食物,也能夠慰勞辛苦的員警,經過在網路曝光,瞬間得到一片讚聲。員警們拿到宵夜,本來還想付錢,但外送員說明,其實消費者已經付款,所以不用額外再付費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