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奧客羞辱女店員!櫃台甩餐嗆「你不信任我」 外送員路過火了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宜蘭一家早餐店16日接到女客戶訂單,立刻著手製作餐點,但取餐者卻是一名男子。女店員為了保障顧客權益,請男子出示單據截圖,怎料對方當場暴怒,不停飆罵,最後才出示單據。店家不甘女店員受辱,主動據理力爭,男子卻變本加厲,撞倒店內物品,最後是外送員看不下去,決定主動報警。

當時女店員為了避免有人領錯餐、偷餐,好聲好氣地說「請問是哪位小姐訂的,要請你截圖給我看,我才能給你,好嗎?」但男客不僅拿出手機對女店員猛拍,還囂張反問「為什麼以前都不用截圖?」場面相當火爆。

▲▼宜蘭奧客羞辱女店員!櫃台甩餐嗆「你不信任我」 外送員路過火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起初男顧客不願配合出示單據,頻頻大聲咆哮。(圖/東森新聞)

女店員默不作聲,默默低下頭。男客眼見施壓無果,只好拿出截圖證明,但期間還是繼續咆哮,「囉嗦!快點!看了你就拿給我!」店家不滿女店員被嗆聲,挺身維護「先生!你的態度可以好一點嗎?」

男客惱羞,馬上怒嗆「我很好!是她有問題好不好!」、「什麼叫做要出示截圖,妳不信任我耶!」店家則回應「當然啊!因為不是你訂的啊!」但男客繼續鬼打牆「我現在這樣給你看單號了,你不信任我!」

▲▼宜蘭奧客羞辱女店員!櫃台甩餐嗆「你不信任我」 外送員路過火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另一名女店員看不下去,出言制止「先生,你態度可以好一點嗎!」(圖/東森新聞)

當下雙方吵了起來,男客全程未戴口罩,還繼續嘲諷「你還有空(跟我吵)?你還忙是不是?東西給我!」店家不願繼續糾纏,撇過頭遞上餐點,怎料男客竟惡意挑釁,大力將餐點往店內方向甩,將櫃台上的筆、酒精通通打飛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這名男子幫妻子取餐,但根本不知道妻子訂了什麼。店員怕拿錯,一方面為了核對餐點,二方面為了保障顧客權益,才要求對方出示截圖。後來是一位熊貓外送員路見不平,主動打電話報案。

不過,警方到場後,男子早已倖然離去。

▼男客惡意甩餐,打翻櫃台物品,讓女店員忍無可忍「你是在甩什麼啦!」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宜蘭奧客羞辱女店員!櫃台甩餐嗆「你不信任我」 外送員路過火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