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送餐到無人公車站!外送員到場怕爆 一看站牌秒懂

▲▼外送到無人公車站。(圖/翻攝臉書/外送員的奇聞軼事)

▲外送員送餐到無人公車站。(圖/翻攝臉書/外送員的奇聞軼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一名外送員17日深夜收到訂單,抵達指定地點,卻被要求放在公車站的長椅上,附近空無一人,讓他十分害怕。這種經驗曝光後,也引起許多共鳴。

這名男子在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表示,17日深夜接到訂單,送餐到指定的公車站,附近卻空無一人,周圍也顯得荒涼,讓他不禁好奇,為何會有這種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該名外送員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時,也感到相當困惑,附近都是公園,根本沒人,會不會是有人惡搞,還是另有隱情。

▼外送員接到訂單,送餐到無人車站。(圖/翻攝臉書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外送到無人公車站。(圖/翻攝臉書/《東森新聞》)

而該名外送員送達餐點的時間,是深夜11點48分,當時該站只剩下最後一班車會經過,時間是11點51分,因此有可能是公車司機點的餐。

也有其他外送員回應,已經接到好幾次類似訂單,都是差不多時間,在相同地點,上次點了鹹酥雞,還以為是有人半夜偷跑出來吃宵夜。

除此之外,也有人分享自身經驗,曾送餐到忠烈祠旁邊的公佈欄,還是在晚間的時候,甚至還有送過附近空物一人的區域,餐點被要求擺在土地公廟,但怎麼打電話,顧客就是不接。

由於時間敏感,加上外送訂單地點偏僻,時間又是深夜,讓外送員不禁有了許多聯想,為此帶了許多平安符在身上,以安定惶恐的心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