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要加碼振興券嗎? 劉和然:庶民經濟為主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行政院拍板免費發放振興五倍券給民眾,希望能刺激內需經濟,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20日表示,新北市會以庶民經濟為主,是否加碼待中央政策公布後,就會立即實施。

▲▼新北副市長劉和然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副市長劉和然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對於新北市是否跟進高雄市,加碼振興券,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受訪表示,新北加碼特惠券部分會以復甦庶民經濟為主,幫助他們度過難關。

劉和然今天下午在新北市防疫記者會說明,新北市將以庶民經濟為主,當然也會兼顧其他產業和企業,至於要不要加碼,會依照去年經驗,只要中央一公布下來,新北市會立即實施。

劉和然說,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昨稱「發現金印鈔票也要成本」等語,似乎跟民眾的認知不太一致,最重要的是,請行政院接受這麼多建議後趕快定調,讓民眾安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