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北市確診+2!中央解禁同住家人外食規定 柯文哲最新裁示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0日公布國內新增6例本土個案,個案分布部分,新北市3例、台北市2例及彰化縣1例。針對台北市最新的疫情狀況,市府將在下午3點15分召開記者會說明,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與蔡炳坤等皆出席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全程直播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、蔡炳坤。(圖/台北市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府提供)

隨著疫情穩定,民眾生活也開始步入正軌,在目前二級警戒的狀態下,全國高中以下學校將在9月1日開學,台北市政府也訂定嚴格的防疫指引,屆時只要1人確診就全班停課,若2人確診,直接全校停課。

另外,指揮中心規劃在8月23日後,同住家人在外吃合菜可不需再用隔板或採梅花座。外界也好奇,發生多起家戶感染的台北市,是否會跟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