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偉碩發起撤銷高端EUA公投!陳時中嘆:多做點有助疫情控制的事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醫師蘇偉碩等人今召開記者會,發起「撤銷高端疫苗緊急授權公民投票」,徵求10萬個共同提案人。他強調,高端申請EUA過程有許多程序不正義,為了讓國產循正途發展,才會有此行動。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先是回應,「就去做」,接著表示「多做一些對疫情控制有幫助的事才是正辦」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醫師蘇偉碩等人發起「撤銷高端疫苗緊急授權公民投票」,徵求10萬個共同提案人。他指出,高端在申請緊急授權的過程,既不符合國際標準,二期試驗才剛完成,甚至要到10月才完整解盲,也未進行三期試驗,為了讓國產疫苗循正途發展,才會號召此行動。

陳時中今在疫情記者會回應,「他們就去做」,接著直言,大家知道現在台灣疫情穩定,但威脅仍在,希望在全民抗疫的部分「多做一些對疫情控制有幫助的事情,我想這才是正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