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民宅傳爆炸聲!屋主嚇壞11台消防車出動 延長線惹禍

▲延長線垂掛在外,受雨水浸潤短路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旗津區民宅傳出爆炸聲響,消防出動11車17人前往查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旗津區14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,一棟民宅門外突然發出爆炸聲響,嚇壞黃姓屋主,警消到場查看時,發現懸掛在門口屋簷的遮雨棚,有一條延長線正在冒煙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也沒有造成其他物品損害。初步研判,因延長線插座受雨水浸潤導致短路。

▲延長線垂掛在外,受雨水浸潤短路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延長線垂掛在外,受雨水浸潤短路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延長線垂掛在外,受雨水浸潤短路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陳時中撇3+11是破口!陳其邁:要看疫調曲線 「但我還沒看到」

惹怒邁邁!特殊交友到同事家「肩並肩」嗑鍋、玩桌遊 3人確診

快訊/台北染疫男搭「高鐵+客運」回老家 高雄待4天!車次曝光

快訊/X Men趴高雄群聚+2!同事同桌聚餐 解隔前「陰轉陽」

區公所通知沒資格領紓困金 失業男大爆走「持磚頭狂砸ATM」

低胸短裙正妹住旅店沒帶行李 警扮「順風耳」揪3對男女亂連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