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剋渣男渣女!魔羯果斷轉身 「2星座」有仇必報、加倍奉還

▲生氣,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3星座專剋渣男渣女,不但有仇必報,還會加倍奉還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幸遇上滿口謊言又劈腿的渣男渣女,有人會因心軟一再原諒,或是裝瞎不願戳破,也人會滿腹怒火,甚至選擇反擊!《科技紫微網》整理出專剋渣男渣女的3星座,他們眼裡容不下一粒沙,不但有仇必報,還會加倍奉還,真的惹不起!

獅子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什麼說獅子座狠起來令人害怕呢?這是因為他們會為了維護自尊心、捍衛內心世界的秩序,把一切理智拋諸腦後,來為自己討回公道。獅子座打從骨子裡鄙視一切虛偽的東西,有仇必報、絕不委屈自己,是最貼近他們的「帝王人設」

一旦發現對方背叛了自己,他們絕對打破砂鍋問到底,把事情完全搞清楚,讓對方無可辯駁。然後他們會報復小三與渣情人,並討回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。就算他們很難過,也會先忍住不發,等一切都處理完以後,再躲起來獨自療傷。

摩羯座

由於對待任何事情都秉持理性態度,讓摩羯座不至於因為念及過往的情分而迷失自我。他們非常有原則,感情中一旦被對方觸碰到底線,他們絕不會裝聾作啞,一定會把所有能打臉的東西擺在對方眼前。對方再怎麼懺悔認錯,摩羯照樣理智果敢的轉身離開,絕不拖泥帶水

很多人認為摩羯座做事一板一眼,似乎太過冷漠無情。卻也是因為這樣的特質,摩羯座在面對情變的時候很能保護自己,該公布、該結算的事情都會冷靜處理,接下來再用規律的生活好好撫平內心的缺口,不讓自己的腳步就此停留不前。

天蠍座

天蠍座的報復心赫赫有名,後果不是常人所能承擔的,所以沒事真的不要去惹天蠍座。對天蠍座來說,「背叛」是最不能容忍的事情,他們一定會想辦法讓所有人看清渣情人和小三的真面目,絕不會讓對方好過

用各種途徑損傷對方的形象,只是復仇的一部分。天蠍座還會暗暗研究渣情人的弱點,包括對方最在乎的事情,然後運用各種手段持續施展破壞力。表面上會有一陣子風平浪靜,等蠍子一出手,那可是天崩地裂,讓對方清楚自己惹到了什麼樣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