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秋過後好運到!屬狗事業有收穫 「這生肖」可望衝破瓶頸

▲wealth,hope,運勢,好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3生肖在立秋過後將迎來好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24節氣從8月7日開始,正式告別「大暑」邁入「立秋」,意味著炎熱的夏天即將過去,而節氣轉換,也常被民俗專家視為轉運日。《科技紫微網》就整理出運勢翻轉的3生肖,在與夏日揮手告別的同時,也將登上好運寶座。

生肖虎:衝破瓶頸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業高峰會在此時期到來,若能把握得好,過往讓你陷入低潮的事業瓶頸,此時你能輕鬆擊破。不但有機會得到肯定,甚至能往更高的地位前進。

生肖蛇:達成目標

延續前一個節氣的旺運,這段時間的好運將轉移到事業面。趕快定出事業上的目標,你有很旺盛的動力與信念,要相信自己,並且全力以赴。

生肖狗:熱情高漲

事業熱忱高漲,只要一心專注投入,在事業上會有很大的收穫。良好的心態加上認真的態度,會為你減輕很多壓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