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七月好運TOP3 屬龍浪漫甜蜜、「這生肖」事業財富雙贏

▲▼香爐,插香,拜拜,祭拜,祈福(圖/記者劉維榛攝)****請用於正面新聞唷*****

▲迎來農曆七月,有一些生肖的運勢將逆勢起飛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七月即將到來,今年父親節8月8日正是「鬼門開」的日子,民間習俗上「鬼月」有許多禁忌,常被視為不吉利的月份,但其實,迎來新的農曆月份,還是有一些生肖的運勢能逆勢起飛,《科技紫微網》就整理出愛情、事業與財富的好運TOP3。

愛情運超旺TOP3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一名:生肖龍

單身者:愛情運旺,情慾也隨之增高,易有浪漫的際遇。上半月特別容易受到誘惑,偶爾浪漫無妨,但千萬別縱情,若惹出是非麻煩,會很難收場。

有伴侶:愜意的一個月,和伴侶在一起時能享受兩個人的快樂,伴侶不在身邊時,一個人也能過得輕鬆愉悅。其實只要知足,懂得享受,生活就是美好的。

第二名:生肖蛇

單身者:身邊容易出現對你頗有好感的對象,可惜他不敢主動表白。如果你也心動,不妨給他一些暗示,增加他表白的信心。

有伴侶:本月你的愛情運強盛,彼此能夠坦誠相待、互相包容對方的缺點,相處得十分融洽。戀愛中的人不妨多拜訪對方父母,讓關係早日確定下來。

第三名:生肖猴

單身者:你本月將吸引不少異性的注意,他們很享受和你在一起時的輕鬆感,其中甚至有些人戀上和你在一起的感覺,是你開展戀情的好時機。

有伴侶:本月戀愛中的人戀情發展平順,感情也日益升溫,不妨到雙方初識的地方重溫舊情,一定會別有情趣。

愛情運偏弱生肖

生肖狗

單身者:不要隨意向暗戀對象表白。應該先多觀察他對你的態度,以免突然的告白舉措嚇到對方,不但尷尬,連友情都難以維繫。

有伴侶:你的猜疑心這個月非常嚴重,凡事都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,也因此經常小吵不斷。其實應該多給對方一點空間,兩人平常也應該多溝通才是。

生肖兔

單身者:本月對待感情有些消極,總是懷疑別人的真心,不願相信愛情。你的這種愛情觀讓很多異性打退堂鼓,不敢對你展開攻勢。可多去郊外散心,並樂觀一些看待感情,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有伴侶:這個月的你有點疑神疑鬼,特別害怕背叛,又常對伴侶的事情捕風捉影,易把每件事都聯想到變心、出軌等嚴重問題。何不多信任自己和對方,互信才是維繫感情的基礎。

事業運超旺TOP3

第一名:生肖鼠

本月在非工作場合遇到同事的機率很高,此時正是加深同事情誼的好時機。友善的態度,讓你在工作上也頗得貴人相助。

第二名:生肖羊

本月工作起來自信滿滿,遇到棘手的問題也能輕鬆解決,處理人際關係更是如魚得水。不妨更進一步,多挖掘自己的潛在能力。

第三名:生肖豬

低迷的事業總算迎來轉機,不要灰心洩氣,只要把握好時機,徹底大翻身並不難,耐心等待機會吧。

事業運偏弱生肖

生肖虎

工作思緒不集中,做事時喜歡摸魚,工作效率低下,常不能完成自己預定的進度。本月可要多給自己敲敲警鐘,拉回散漫的思緒才好。

生肖馬

面對新工作有時會一頭霧水。不要像無頭蒼蠅一般到處亂撞,那樣很容易導致白忙一場。先理清頭緒,多請教前輩,可以收獲很多訣竅。

財富運超旺TOP3

第一名:生肖鼠

冷靜對待投資,做好長期規畫,這樣就不會輕易為了眼前的利益誘惑而貿然出手。嚴謹的投資思路,能讓你在機會一出現時便穩操勝券。

第二名:生肖牛

本月偏財運強,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可以嘗試娛樂方面的投資,將會有不錯的回報。但要注意瞭解市場行情和成本控制,不宜涉足不熟悉的領域。

第三名:生肖蛇

理財能力較強,能利用小聰明規劃錢財。由於熟稔人情世故,會以送禮、請客來增強人脈,因而獲得商機,會是很划算的投資。

財富運偏弱生肖

生肖狗

動力不足,對外發展不順,恐遇內部資金周轉不靈、外部強敵打壓之險。此時不利大幅變動,還是放緩腳步,調整求財策略為佳。遇到難題時,別為了面子而苦撐,及時求援才是上策。

生肖雞

理財計畫可能出現小偏差,使目標變得不確定。本月很容易受旁人言論影響,投資決策搖擺不定,對於陷阱沒有什麼抵抗力。做決定前,一定要仔細斟酌才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