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生肖」求財路藏危機!屬虎把股場當賭場 屬豬小心被朋友耍

▲之前的投資,也能順利獲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fuel)▲雖然不是一夜暴富,但卻可以積少成多,帶來旺財運!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「富貴險中求」可以一夕致富,但也容易賠上未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期台股起起伏伏,投資人心情也像坐雲霄飛車一樣上上下下,畢竟想賺快錢,承擔的風險也高,「富貴險中求」可以一夕致富,但也容易賠上未來。求財路上藏危機,尤其是《科技紫微網》點名的4生肖,更要正視自己的投資盲點,謹慎以待。

生肖虎:把股場當賭場

生肖虎就是腦子發熱的典型,面對刺激、回報高的股市,一般人是精準估算、精細分析後再買入,而屬虎的人多賭性有餘,而耐心不足,只想從雜亂無章的漲跌中大手一揮,押對一寶。看到高收益的投資就像看到肥羊,猛撲而上。然而,把股場當賭場,多半十賭九輸,不可不慎。

生肖龍:貪多就嚼不爛

屬龍的人要警惕一個「貪」字。不僅是貪利,也要小心貪多,別看到稍有興趣或是熱門的投資項目、發財機會,就這個想玩玩,那個要試試。遍地開花,就是再多一雙手,再多一個腦袋,也應付不來!最終,那些誘人的發財機會,只會將你耍得團團轉,顧此失彼,多頭空。

生肖豬:要有防人之心

與其說是被發財機會玩弄,不如說是被你的狐朋狗友耍了!只要身邊人說哪個機會好,慫恿你去投資,你就會忍不住跟風。在你看來,既然是朋友,就絕對可靠。一旦朋友騙你或投資失利,心血付諸東流,到時後悔都來不及。所以,防人之心不可無,還是要有所警覺。

生肖雞:慾望戰勝理智

其實,生肖雞的人明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。可是現實總是那麼無奈,工作就算再努力,還是無法跳脫錢不夠的命運。在想翻身、想暴富的慾望驅使下,你很容易將那些「發財機會」作為人生的寄託。最好還是用閒錢來投資,以免希望落空,欠下債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