縣府員工上山查家暴突中風 警「陳卓」應變!接力送醫保命

▲南投縣府職員因中風致車輛滑落水溝,仁愛鄉警消接駁合力送醫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南投縣府職員因中風致車輛滑落水溝,仁愛鄉警消接駁合力送醫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南投縣政府職員王姓男子昨(9)日駕駛公務車,載送縣府社會勞動處同事赴仁愛鄉山村洽公,突然發生腦中風,導致車身滑落邊坡山溝中;受理報案的仁愛分局警員陳明政、卓孝儒,人如其名地「陳卓(沉著)」迅速協助通報119救護車上山、並將全身癱軟的王男以巡邏車朝霧社方向急送,不到半小時就與救護人員成功接駁,將王男送醫保住一命。

仁愛警分局指出,昨日上午11時35分許,平靜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,指合作村部落產業道路上,有一部南投縣政府公務車滑落水溝,副所長陳明政、警員卓孝儒立即前往處理,到場時發現57歲王姓男子癱倒在駕駛座上,同行的縣府社工方姓女子神色慌張地站在車輛旁邊。

▲駕駛因中風致車輛滑落水溝,仁愛鄉警消接駁合力送醫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▼南投縣府職員因中風致車輛滑落水溝,仁愛鄉警消接駁合力送醫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駕駛因中風致車輛滑落水溝,仁愛鄉警消接駁合力送醫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方女向警方表示,他跟王男都是縣府員工,平時工作為至縣內各地訪查家暴案件,昨早按規畫行程,由王男開車前往合作村,路上他突然感到身體不適,無法控制車輛,導致車輛滑落水溝,所幸車行速度不快,兩人都沒有因此受傷。

警方先通知119救護車前來現場,詢問王男狀況時發現他已口齒不清、無法清楚表意,由於合作村距離位於霧社的仁愛消防分隊有1.5小時車程,陳、卓2警員將王男攙扶上巡邏車後,往霧社方向急駛。

警消雙方於中午12時3分在廬山部落順利完成接駁任務,再由救護人員將王男載往霧社醫療急救站、轉送埔榮醫院治療,經醫診病症為中風,若非及時送醫,恐有危害生命之虞,家屬獲訊後特別感謝警消當機立斷的協助。
 

►打造透亮水煮蛋肌

►一芳董娘涵碧樓泳池脫口罩拍網美照 南投衛生局:違法就開罰

►佛心企業3千萬紓困金今發放 申請邊緣戶落淚:感動!感謝!

►脫罩跳水庫挨批 祈錦鈅深夜到案90度鞠躬道歉:錯誤示範

►驚悚走山畫面曝!巨響嚇醒夢中居民 天亮一看嚇壞:門前成斷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