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公布1確診足跡! 曾搭捷運到頂溪、古亭、南京復興站

▲▼北市確診案例足跡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北市確診足跡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政府衛生局7日公布一起確診足跡,為案15875,曾經在7月31日下午3時至傍晚5時前往大潤發中和店(中和區中山路二段)。台北市政府衛生局8日再補充案15875足跡,只見他時常搭乘台北捷運通勤,包括到達捷運頂溪站、古亭站、南京復興站等。

台北市衛生局8日說明,案15875為新北市個案,於8月6日確診,初判可能感染源尚待釐清,目前個案曾經搭乘的捷運已完成清消。

根據台北市衛生局公布的足跡顯示,案15875曾於7月28日、7月29日和7月30日於上午8時至8時20分搭乘捷運,從頂溪站到古亭站,並前往南京復興站;8月2日、8月3日、8月4日和8月5日也於上午8時至8時20分從捷運頂溪站至古亭站、南京復興站,並於8月5日下午3時30分至4時05分從捷運大安站到東門站和頂溪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