揚州11名確診者足跡畫出「一普篩檢測站」 !疑爆群聚感染

▲大陸疫情,揚州,核酸檢測。(圖/CFP)

▲揚州疫情嚴峻。(圖/CF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蘇省衛建委發布,8月7日0到24時,江蘇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8例(南京市報告2例;揚州市報告36例),7例為輕型,30例為普通型,1例為重型。據行動軌跡顯示,其中11個病例都曾去同一個核酸檢測點,疑似在做篩檢時被感染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目前揚州已經公布的220例確診病例的行為軌跡詳情,發現已有至少16人是確診病例38的密切接觸者。梳理他們的行為軌跡可以發現,其中有11人與確診病例38於7月29日在灣頭鎮聯合村有過交集。

通報顯示,確診病例38曾於7月29日在灣頭鎮聯合村,3名其密接者7月29日在灣頭鎮聯合村該核酸採樣點工作,另外8名密接者均在7月29日的下午或晚上到該檢測點進行了核酸採樣。

對此,醫生緊急提醒,核酸檢測過程中應當保持1公尺的安全距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