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林市場雞肉1攤販確診 北市匡列8家人、9攤商PCR結果出爐

▲▼北市7日公布最新確診足跡。北市疫情0807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北市7日公布最新確診足跡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衛生局7日公布案15874確診個案足跡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透露,該案為虎林市場販賣雞肉攤商,確診前5次PCR都是陰性,已匡列家人和接觸過的攤商做採檢。台北市政府8日公布採檢結果,8名家人PCR均為陰性,9名攤商陰性,剩下15名攤商正在追蹤中。

針對案15874足跡,黃珊珊7日於防疫記者會透露,該案為虎林市場販賣雞肉攤商,是一個路邊攤商,這案例特別的是,其實他7月10日已打完疫苗,當時因北農問題,整個全台批發市場做了PCR,所以對方在7月1日、7月2日、7月8日、7月14日、7月21日都在新北家禽市場批貨,做了5次PCR檢查,且都是陰性,8月5日按原例每周都做檢測,測出陽性,現在已經在做檢測抗體。

黃珊珊說,目前匡列8個家人、接觸過攤商18人,總共26人都安排採檢;攤位也會休業3天,並以九宮格方式匡列旁邊攤商,如果購買雞肉攤民眾覺得身體不舒服,可到忠孝院區預約做免費篩檢。

針對這起案子匡列、採檢狀況,台北市政府8日公布最新數字,總共匡列的8名家人PCR均為陰性;原本攤商造冊18人,後來再增加6人,總共造冊24人,目前9人採檢為陰性,其餘續安排追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