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五倍券!陳其邁允諾加碼夜市券、商圈券 霸氣喊:拭目以待

▲▼2020,經濟,消費,振興券,三倍券,行政院,壹仟變參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行政院將發行五倍券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隨著疫情趨緩,國內開始討論疫情後經濟的振興與復甦,行政院定調將發行五倍券。高雄市長陳其邁6日表示,將會搭配中央振興券再加碼,例如夜市券、商圈券,以發揮加乘效果。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6日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6日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行政院確定將發行五倍券,而雙北也喊話將加碼,市長陳其邁6日主持防疫記者會時,有媒體提問,高市府是否加碼,對此,陳其邁表示,高雄將採2部分,分別是紓困和振興。

陳其邁說,紓困必須針對特定衝擊行業,假如能再加碼,讓受困產業能有更多照顧,這個也是我們所期待;振興部分,希望能雨露均霑,讓疫情稍微穩定後,讓相關消費能增加,並帶動內需產業,譬如餐飲零售等。

▲▼瑞豐夜市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陳其邁透露,將加碼夜市券、商圈券刺激消費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瑞豐夜市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陳其邁也透露,高市府會搭配中央振興券再加碼,譬如之前用消費券,有加碼夜市券、商圈券,或是時時抽,用更多刺激消費手段來實質幫助小商家和餐飲零售業,「我們會讓更多消費刺激來發揮與中央振興券的加乘效果,拭目以待!」

 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X Men南北戰翻!陳其邁遭酸說法含糊 衛生局嗆:再來複習一下

高雄力斬特殊交友傳播鏈!旅宿開趴辯住一晚 衛生局曝界定標準

不只一半是全部!陳其邁霸氣捐31萬 還感謝國民黨議員當推手

陳其邁首度開鍘X Men連結!3男女85大樓爽開趴 房主最重罰50萬

囂張女賊行竊失風!「見笑轉生氣」拿掃把打人 爆走畫面曝光

快訊/雨彈猛攻高雄!鳳山「圳溝便道崩塌」 居民嚇喊:金恐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