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會游泳嗎?台大生見1政策怒噴:乾脆開放廁所,但不給用馬桶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指揮中心今(6日)宣布,全國二級警戒將再延長至8月23日,不過將針對現行政策下窒礙難行之處進行微調,其中決定把游泳池自不開放名單中移除,但淋浴間暫不開放。消息曝光後,有網友就傻眼表示,開放游泳池但不開放淋浴間,要不要乾脆開放廁所但不開放馬桶,痛批「陳時中會游泳嗎?」

本站曾報導「游泳池可解封!網轟瘋了『只能游梅花式』:內用隔板要幹嘛」內文指出,中央評估國內疫情已進入「低度流行」的狀況下,未來兩週的重點將放在「監測邊境Delta病毒變異株」以及「提升疫苗涵蓋率」,對此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游泳池可以開放,依照人留人數入場。

消息曝光後,網友紛紛至《ETtoday新聞雲》留言底下傻眼回應,「游泳都可以,餐廳的隔板真的可以收掉了!根本裝飾用」、「戴氧氣插管,防毒面具」、「所以溪邊也可以烤肉玩水了嗎」、「戴口罩游泳」、「戴口罩裝隔板游梅花式」、「游泳池開放更危險,這防疫中心到底再想什麼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運動中心 室內游泳池 淋浴間 救生員清潔泳池 疫情警戒 等待開放 業者生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全國二級警戒延至8/23,游泳池開放但淋浴間不開放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不過,針對指揮中心有條件開放游泳池,但淋浴間卻不開放的規定,有一名台大網友就在Dcard上發文崩潰直呼,「開放游泳池不開放淋浴間,要不要乾脆開放廁所但是不開放馬桶?陳時中會游泳嗎?」

對此,也有許多網友紛紛在批踢踢八卦板上痛批,「所以身上都氯水,擦乾就穿衣服回家喔?」、「要在哪裡換衣服?」、「這真的是沒游泳的人才會訂的規則」、「全身消毒水沒兩個小時就全身發癢啦,只開放半套是怎樣」、「這什麼低能政策」、「我有開放了喔,只是你窒礙難行是你的事」。

▼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▼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