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萬醫藥費掉小黃 苗警調閱監視器60分鐘找回

▲頭份警方不到1小時就幫助找到皮包,李男相當感謝警方的協助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頭份警方不到1小時就幫助找到皮夾,李男十分感謝警方協助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1名李姓男子,4日下午心急如焚的到頭份派出所報案,稱自己的錢包掉在計程車上,裡面有2萬多元現金及一些證件;警方受理後循線調閱監視器,不到1個小時就將錢包找到,李男非常感謝警方積極協助。

警方表示,頭份派出所警員張逢文,4日下午5時時執行值班勤務時,1名李姓男子神色緊張急忙走進派出所向員警求助,他向警方表示自己剛看完病,從醫院搭計程車返家,下車時不慎將錢包遺落在計程車上,錢包內有醫藥費2萬餘元及身分相關證件,但忘記搭乘車號及乘車時間,希望警方協助。

警方受理後,先依李男看診就醫紀錄單據作依憑,調閱沿路監視器後,發現這輛計程車,經聯繫徐姓駕駛查看車內後,發現確實有李男遺落之錢包,徐姓駕駛也趕緊至派出所將錢包送還李男,李男非常感謝徐姓駕駛拾金不昧及警方的積極協助精神,一再道謝。

頭份分局長何孟宗呼籲,民眾外出時個人貴重物品務必妥善保管,乘坐各種交通工具下車前也要再次檢查,避免將貴重物品放置車內,減少遺失風險。

夏日限定、瓶身超美

►煤灰遮天畫面曝!混凝土廠局部崩塌恐怖揚塵 廠區如廢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