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音妹直播賣原味內褲 「不偷不搶」自白:什麼都賣就是不賣身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妹子在抖音直播賣內褲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名泰國妹子近日在Tiktok直播賣原味內褲,每件價格250泰銖(約台幣208元),她認為這樣可以幫助有戀物癖的人,自己也不偷不搶,「什麼都賣,就是不賣身」。

根據《Matichon》報導,該名女子表示,她有賣洗過的和沒洗過的內褲,並規定買家不能和她調情,最新的訂單是9件內褲。

@fon_netnapa8992

มิติใหม่ Work from home

เสียงต้นฉบับ - fon_netnapa8992

▲該女在抖音累積超過6.3萬粉絲。

該女提到,自己本來因為怕影響形象,沒有想過要做這份工作,但經過一番思考覺得自己不偷不搶,也沒有欺騙任何人,更可以幫助到需要的人。

「什麼都賣,就是不賣身」該女指出,只要把這件事想成是在販售二手衣就好,有戀物癖的人也不需要用偷竊的方式滿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