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倍券一套10張!全民普發不排富 最快發行時間曝光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為了振興經濟,行政院將發行五倍券,最快預計在9月發行。這次五倍券將一組10張,分別為3張1000元、2張500元、5張200元,而且目前傾向全民普發不排富。

▲▼2020,經濟,消費,振興券,三倍券,行政院,壹仟變參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2020年為了振興經濟曾經發行的三倍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5日指出,現在規劃五倍券模式數位紙本都有,數位券還在規劃中,研擬提升數位券領取率,紙本面額初步規劃比去年多1張為10張,面額也會增加除了200元、500元之外還會有1000元的面額,相關配置還在討論處理中,現階段還沒考慮排富問題。
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有知情官員透露,振興五倍券為了防止冒用情況,將會用等同真鈔規格的房偽設計,並統一交由中央印製廠印製,從目前疫情發展的時間來看,最快會在9月發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