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31份套餐遭「惡作劇棄單」 外送員雨中罰站1小時

▲▼麥當勞31份套餐遭「惡作劇棄單」 外送員雨中罰站1小時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外送員帶著31份熱騰騰的套餐苦等,淋雨約1小時。(圖/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新北市汐止一名麥當勞員工發文控訴,他們3日晚間接到31份餐點的外送訂單,好不容易把餐點趕出來,卻遭客人惡意棄單、搞失蹤,讓他冒雨在門外苦等1小時,還損失約7500元,最後只能默默把餐點送回店內,讓網友看了紛紛痛批「支持報警提告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客人3日晚間9點多打電話來,訂了31份蕈菇牛及BLT系列漢堡套餐。送餐前,他再次打電話跟客人確認訂單,詢問是否現在送出?客人回覆沒問題,他隨即騎車出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當他把餐點送抵現場,多次告知客人已經送達門口,但顧客惡意失聯,最後他苦等約1個多小時,只能摸摸鼻子,把冷掉的餐點再次送回店內,損失約7500元,「苗先生,您知道地球2020年有240萬名兒童因營養不良或飢餓死亡嗎?」

許多網友看完氣炸,「可以開吉了」、「支持提告」、「哪個沒品的奧客,欠肉搜嗎」、「拜託列黑名單」、「麥噹噹的SOP,這些餐點絕對是報廢呀,天啊,31份餐耶」、「所以這些錢怎麼辦?不是有對方電話和地址?不能直接報警嗎?」引發關注。

▼原PO曬出簽收單,證明31份餐點遭遺棄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▼麥當勞31份套餐遭「惡作劇棄單」 外送員雨中罰站1小時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