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痛批民進黨防疫不力 鄭文燦:不分顏色全力以赴

▲前桃園縣長朱立倫4日批評民進黨政府防疫政策不力。市長鄭文燦表示,大家把心放在防疫上,防疫不分顏色,大家把心放在防疫上,全力以赴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前桃園縣長朱立倫4日批評民進黨政府防疫政策不力。市長鄭文燦表示,大家把心放在防疫上,防疫不分顏色,全力以赴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前桃園縣長朱立倫前天宣布要參選國民黨主席,4日返回桃園市時批評民進黨政府防疫不力;對此,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防疫過程中大家會共同面對,希望在這段時間不分政黨、不分藍綠、不分顏色,大家把心都放在防疫上,把台灣顧好,這是大家共同責任,防疫戰爭需要更冷靜、更團結與更理性,以這樣態度全力以赴,才能克服病毒。

前桃園縣長朱立倫決定回鍋參選國民黨主席,4日上午返回桃園拜訪立委魯明哲等地方人士,朱立倫提到防疫時批評民進黨執政後,防疫做不好、疫苗進貨慢、8400億元紓困方案沒有真正解決問題,國民黨必須扮演最強力監督的角色,監督無能的民進黨,讓民眾用選票政黨輪替。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,防疫不分顏色,大家把心放在防疫上才能克服病毒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,防疫不分顏色,大家把心放在防疫上才能克服病毒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鄭文燦指出,同島一命、同舟共濟、同心防疫,這是必要的,在防疫的過程當中,大家會面對,病毒會找出路、病毒是無形的,病毒必須要用高標準來防堵,不管我們在疫調、篩檢,或者接種疫苗,這都是防疫過程當中很重要工作,沒有一件工作可以得到滿分。

鄭文燦強調,希望在這段時間不分政黨、不分藍綠、不分顏色,大家把心都放在防疫上,專注在防疫、專注在紓困、振興,能夠把台灣顧好。這是大家共同的責任,我也是以這樣的態度全力以赴,面對這場防疫戰爭確實需要更冷靜、更團結、更理性,我們才能夠克服病毒。

►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娃娃機店未申請直接復業 警取締送裁罰

►10男女開毒趴案遭檢舉 竟控6警「重傷害」!密錄器打臉

►快訊/桃園特殊交友圈再+2!確診友曾拜訪 夫妻檔20天後雙雙染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