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特殊交友圈再+2!確診友曾拜訪 夫妻檔20天後雙雙染疫

▲▼ 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翻攝鄭文燦臉書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翻攝鄭文燦臉書)

記者沈繼昌、陳羿妏/桃園報導

國內今(4日)新增20例本土個案,其中桃園市增加1例。稍早市府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,今日個案為特殊交友圈家庭群聚案確診者(案 15800)的接觸者(案15839)。另外,市長鄭文燦預告,案15839的太太也確診,但案號尚未出爐,將於明日公布。

市長鄭文燦說明,案15839為68歲男性,因確診友人(案15800)7/20曾到家中拜訪、接觸而染疫,初判此為感染源,目前已匡列10人居家隔離,其中個案的60餘歲太太也確診,案號尚未出爐,將於明日公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日前疫調資料顯示,案15800為日前特殊交友圈家庭群聚案的其中一例確診者。回顧整起群聚案,小兒子(案15803)因與特殊交友圈確診(案15693)接觸過後曾返家,進而傳染給母親(案15784),接著母親因曾到哥哥家拜訪,哥哥(案15799)、嫂嫂(案15800)以及同住2名外孫(案15801、案15802)也全部確診。

▼桃園0804疫情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▼桃園0804疫情。(圖/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