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連日豪雨台南龍崎多處土石崩塌 崎頂10餘戶民宅遭土石流侵入

▲台南連日豪雨造成災情,龍崎區崎頂村有10多戶民宅遭土石流入侵,立委王定宇協請國軍單位協助居民整理家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連日豪雨造成災情,龍崎區崎頂里有10多戶民宅遭土石流入侵,立委王定宇協請國軍單位協助居民整理家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針對台南連日豪雨造成災情,立委王定宇4日邀集台南市龍崎公所、砲訓部、第八軍團、後指部等軍方單位,前往龍崎區崎頂里現場,協助居民整理家園。

▲台南連日豪雨造成災情,龍崎區崎頂村有10多戶民宅遭土石流入侵,立委王定宇協請國軍單位協助居民整理家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台南連日豪雨造成災情,龍崎區崎頂村有10多戶民宅遭土石流入侵,立委王定宇協請國軍單位協助居民整理家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台南連日豪雨造成災情,龍崎區崎頂村有10多戶民宅遭土石流入侵,立委王定宇協請國軍單位協助居民整理家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台南連日豪雨造成災情,龍崎區崎頂村有10多戶民宅遭土石流入侵,立委王定宇協請國軍單位協助居民整理家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台南連日豪雨造成災情,龍崎區崎頂村有10多戶民宅遭土石流入侵,立委王定宇協請國軍單位協助居民整理家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王定宇説,他特別感謝軍方在接到地方求援後,隨卽派出國軍弟兄,前來協助。王定宇表示,對軍方能在不影響戰備任務下,第一時間內協助救災,讓災情穩定不致擴大,進一步協助災民整理家園,他代表受災民眾,龍崎公所等公部門,向軍方致上最大謝意。

▲台南連日豪雨造成災情,龍崎區崎頂村有10多戶民宅遭土石流入侵,立委王定宇協請國軍單位協助居民整理家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台南連日豪雨造成災情,龍崎區崎頂村有10多戶民宅遭土石流入侵,立委王定宇協請國軍單位協助居民整理家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到場關注救災進度的砲指部少將指揮官程詣証表示,除捍衛國土安全外,協助救災也是國軍重要任務一環,在不影響戰備整備狀況下,國軍樂意出動救災,讓民眾享有安全的家園。

▲台南連日豪雨造成災情,龍崎區崎頂村有10多戶民宅遭土石流入侵,立委王定宇協請國軍單位協助居民整理家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壬定宇強調,接續而來的西南氣流與颱風所造成的傷害不容小覷,大家要更加警戒,他會協助龍崎公所先行作好災民的安頓,待這波雨勢停歇後,再邀請軍方協助災民進行家園重整工作。

▲台南連日豪雨造成災情,龍崎區崎頂村有10多戶民宅遭土石流入侵,立委王定宇協請國軍單位協助居民整理家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台南連日豪雨造成災情,龍崎區崎頂村有10多戶民宅遭土石流入侵,立委王定宇協請國軍單位協助居民整理家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台南連日豪雨造成災情,龍崎區崎頂村有10多戶民宅遭土石流入侵,立委王定宇協請國軍單位協助居民整理家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▲台南連日豪雨造成災情,龍崎區崎頂村有10多戶民宅遭土石流入侵,立委王定宇協請國軍單位協助居民整理家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「涼感被、涼感保潔墊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