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了!民進黨立委跑攤群聚、沒戴口罩 國民黨:公開向全民道歉

▲▼莊競程遭控跑攤未佩帶口罩,違反防疫規定。(圖/翻攝國民黨臉書)

▲莊競程遭控跑攤未佩帶口罩,違反防疫規定。(圖/翻攝國民黨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今(1)在臉書指控民進黨立委莊競程是防疫破口,照片中顯示,莊競程於7月30日晚間在一場聚會,不但沒有佩帶口罩,也未保持社交距離,公然違反防疫規範,要求他應公開承認錯誤,向全民道歉。

國民黨指出,莊競程跑攤的地點就在台中大坑,6月時大坑家族群聚事件爆發,一共造成21人染疫,其中2人死亡,大坑居民仍在恐慌情緒當中,民進黨立委的行逕讓人民難以接受!

國民黨痛批兩週前,行政院南部辦公室前執行長陳政聞才因為入住「牡丹灣villa」,引起全民恐慌,兩週後民進黨立委,再次破壞防疫規範。

國民黨批評,公職人員犯法,是最差勁的示範,抱持著僥倖的心態,更可能造成台灣嚴重的防疫破口。違反防疫措施應該開罰「3000元-15000元」,身為公職人員卻做出錯誤示範,應嚴懲不貸!

國民黨痛批,民進黨一犯再犯,蔡英文無能約束!蔡英文管不來的,就讓民意來管!民進黨立委莊競程應該公開承認錯誤,立刻向全民道歉!

針對國民黨指控,莊競程受訪回應,當天接受一位地方人士生日聚會邀請戶外烤肉活動,當天有戴口罩,因為主人熱情倒飲料,當下先脫掉口罩喝了一口致意就把口罩戴上,而且只停留一下下,沒有待超過5分鐘,自己未來會更注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