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東奧選手返台商務艙曝光!183公分羅嘉翎也能舒適躺平

▲▼東奧選手返台搭乘華航A350商務艙,內部設備、服務曝光。(圖/華航提供)

▲東奧選手返台搭乘華航A350商務艙,內部設備及服務曝光。(圖/華航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東奧選手陸續返台,由於先前經濟艙事件引發爭議,教育部特別安排搭乘商務艙航班,中華航空今(31)日也曝光此次選手搭乘的新型A350客機商務艙照片、影片,其中提供180度全躺平的人體工學座椅,全長198公分,讓183公分高的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也能舒適伸展。

▲跆拳道奧運銅牌羅嘉翎銅牌返台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(圖/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跆拳道奧運銅牌羅嘉翎銅牌返台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(圖/林敬旻攝)

中華航空分享新型A350客機商務艙設備,以及此次提供選手的服務,表示A350客機以「科技、環保、節能、寬敞、安靜」著稱,全機共306個座位,豪華商務艙有32席,提供180度全平躺的人體工學座椅,全長198公分,就連183公分高的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也能完全躺平、舒適伸展。

而商務艙座位還配有18吋個人電視,提供精彩電影,還設有大型桌面、多功能個人儲物空間、3C用品連接埠方便充電。

▲▼東奧選手返台搭乘華航A350商務艙,內部設備、服務曝光。(圖/華航提供)

▲華航A350商務艙,提供180度全躺平的人體工學座椅,全長198公分。(圖/華航提供)

此次針對東奧選手返台,華航空地勤還特別在機上廣播迎詞「歡迎奧運國家代表選手搭機返台」,期望每一位選手搭上飛機,就感受到回家的溫暖。東京、桃園兩站的機場地勤人員,也特別舉牌「您們最棒」,歡迎體壇健兒凱旋歸國。而對於選手的比賽輕艇、運動器材等大型託運行李,華航地勤及貨運裝載人員都特別小心處理,確保安全運抵台灣。

華航也透露機上餐點,CI101東京成田-桃園航班的商務艙,提供了芋香悶雞翡翠飯,搭配冷壓綜合蔬果汁、芝麻和風彩蔬沙拉、季節鮮果及麵包,還加值供應國際知名品牌冰淇淋,餐點以「單一餐盤」服務因應防疫。

空服員也全面著全套防護裝備,包含護目鏡、醫療口罩、醫療手套、防護衣等。同時使用抗菌防護噴液加強清潔消毒洗手間,客艙內空調系統採用手術室同等級的HEPA濾芯過濾及循環換氣,2~3分鐘客艙空氣會完成一次全機換氣,其中99.99%的微粒、细菌和病毒都會被HEPA醫療級濾網阻隔,確保機內空氣潔淨。

▼影/華航分享A350商務艙設備: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