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片/24歲女下班騎車回家..對向轎車突然左轉!她下一秒慘了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部轎車15日傍晚6點多,沿樹林區俊興街左轉進新莊區龍安路往中正路方向,與對向直行機車發生碰撞,女騎士的安全帽噴飛、全身擦挫傷癱軟倒地,路過民眾趕緊上前關心並協助報案,雙方酒測值為0;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初判,是轎車未禮讓機車而釀禍,全案依規定處理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轎車疑未注意對向路況,綠燈就直接左轉,導致直行的女騎士反應不及撞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雙方當事人案發時都是下班要回家,但轎車一看綠燈就左轉,對向直行的24歲黃姓女騎士來不及反應攔腰撞上,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女騎士安全帽噴飛、整個人暈眩癱軟倒地,48歲石姓轎車駕駛則嚇了一大跳。所幸黃女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女騎士攔腰撞上轎車,安全帽噴飛,整個人癱軟倒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