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林昀儒對戰樊振東 員山鄉親廣濟宮觀賽加油集氣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「沉默殺手」19歲桌球小將林昀儒,29日下午2時4強賽出戰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國選手樊振東,50多名宜蘭員山鄉親在廣濟宮廟前廣場看大電視,與縣長林姿妙熱情的幫他加油集氣,鄉親有信心林昀儒能過關斬將,為我國爭光。

▲▼宜蘭員山鄉親在廣濟宮廟前廣場與宜蘭縣長林姿妙,熱情為林昀儒加油集氣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▲宜蘭員山鄉親在廣濟宮廟前廣場與宜蘭縣長林姿妙,熱情為林昀儒加油集氣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林昀儒東奥4強賽決戰中國選手樊振東,宜蘭員山鄉廣濟宮廟前廣場不時傳出「昀儒加油!昀儒加油!昀儒加油!」的吶喊聲,這是員山鄉親們與宜蘭縣長林姿妙在觀看大電視賽事,為林昀儒加油集氣的心聲,只要林昀儒得分時,吶聲四起,他們對林昀儒得東奥桌球男單金牌有信心。

▲▼宜蘭員山鄉親在廣濟宮廟前廣場與宜蘭縣長林姿妙,熱情為林昀儒加油集氣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世界桌壇應震撼到了! 林昀儒國小教練:明天一定順利拿銅牌

►台北訪友後喉嚨痛確診!恐怖Ct值趴走礁溪超商 到過路易莎咖啡

►極毒之旅Ct值11 宜蘭男台北訪友後聽到噩耗!衝藥局買快篩:慘中

►雅頓最熱賣的「綠茶香水」一瓶不到450元 送禮、自用都好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