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上測試男友「愛不愛我」GG 女明星街頭爆哭!真相曝:加速分手

▲▼車,副駕駛,開車載妹。(圖/pakutaso.com)

▲吵架跳車,除了危險也恐踩到男生巨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在職場與情感上,美女作家黃大米總是能用身邊故事,讓身陷谷底的人立刻轉念。她表示,一位女明星老愛測試男友的情意,不惜跳車,想看男友是否會追上來挽回,而結局是被放生,氣得她在路邊哭嚎一番。文章曝光後,引發一票女孩尷尬自首+1,就連何如芸與丁寧也自曝過往糗事。

黃大米在粉專透露,某次去錄影,一位女明星訴說著童年陰影,從小爸媽不在身旁,又孤獨住在鄉下,總覺得自己被遺棄。長大後,女明星便把遺棄的恐懼轉化成「對愛的不安全感與索求」,頻頻測試男友的愛意,越高難度的測驗,一但過關就代表「更有愛的安全感」,直到男友從競技場上掉落,此時她會站在高台上,冷冷的說:「看吧!你不愛我,不夠愛我,你就是不夠愛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某天,兩人一言不合吵了起來,女明星衝動開車門離去,情緒失控下,同時也期待著男友會衝上來拉住自己。事與願違,男友沒追上來,而女明星覺得自己再度被「遺棄」了,當場在街頭痛哭失聲。

語畢,錄影正好進入廣告,現場四位女來賓中,其中有三個曾開車門跳車過,女主持人則幽默化解尷尬,直呼「年輕的時候,沒有跳車甩車門,不要說你有談過戀愛啦!」頓時,現場眾人也一陣大笑。

看著女孩們衝動耍任性,讓黃大米感悟,「連續劇中男主角一定會追上來,可惜人生不是連續劇,多數都是沒有人追上來,多時候是我們的個性,造就了自己命運多舛!」

此時,現場另一位作家前輩,有智慧拋問眾人,「你們女生率性甩車門離開後,有想過男生的感受嗎?」、「車這樣多,他真的有辦法追上來嗎?就算追上來,你會願意原諒嗎?」

2句話瞬間突破盲點,黃大米也直言,轟轟烈烈的戀愛,很令人疲憊,能長久走下去的感情,多數來說就只是一起過日子而已,如果你現在還會開車門跳車測試愛,建議你改一改,因為多數來說,男生不僅不會追上來,只會「走若飛」加速離開。

▲▼測試男友GG了!女明星街頭痛哭 招數曝光釣出一堆妹子喊+1(圖/翻攝黃大米粉專)

▲何如芸與丁寧也現身回應!(圖/翻攝黃大米粉專)

文章曝光後,引發5千多名網友朝聖,其中不少女孩們也苦笑+1自首,「發生過2次...但都是男人自己開車門下車」、「情緒勒索真的是我的地雷,搞情緒勒索的話,我對那個人的尊重度直接降到零,長輩也一樣」、「千萬不要用這種折磨自己的方式,又累又危險,還會被認為沒智商」、「我跳過,但不是希望他追來,只是受不了他的言語暴力」、「會跳車的女人跟說要去死的男人一樣可怕,快逃」。

留言串中,連藝人也在底下分享超糗往事,何如芸回應,「我的經驗是男人跳下車,他還是開車的那個人...搞什麼?」丁寧則自嘲,「我也跳車過,不過是塞車的時候...整個弱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