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柯文哲LINE也出狀況 「只能收不能發」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今(28)日傳出府院、軍方、縣市長及朝野政黨等百位高層政要,所使用的LINE通訊軟體竟遭駭客入侵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坦言,「我的LINE也有故障,只能收不能發」;但他也強調,資安永遠是一個問題,他態度都是寫在裡面,就是全天下都看的到,不然就不要寫。

柯文哲28日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,被問到台灣百位政要LINE被駭,其中包括縣市首長,是否有受到影響?他回應,「我的LINE也有故障,只能收不能發」,LINE
總公司有在處理這問題,但別人誰被影響他不知道,「我個人是有影響到」。

至於會建議公務人員不要用LINE傳遞重要文件嗎?柯文哲則說,不管哪種軟體,資安永遠是一個問題,「我態度是這樣,通常我寫在裡面,都假設全天下都看的到,不然就不要寫」。

▼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