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特殊交友圈「再+3」共39人染疫! 曾去家樂福、大潤發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戴若涵/桃園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8日公布,國內新增18例本土個案,其中桃園有3例。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指出,新增的3名個案均與「特殊交友圈」相關,同時也公布確診者足跡。

鄭文燦指出,桃園3例本土案例(案15716、案15717、案15724)),年齡為30多歲至40多歲,都曾接觸過其他確診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文燦說明,案15716為特殊交友圈確診者(案15707)的室友,經匡列採檢後確診;案15717則是平鎮某工廠員工,Ct值為29.5,曾與新竹確診個案(案15599)有接觸,而案15599也是特殊交友圈相關個案;案15724則為案15523、案15524、案15560的接觸者,被匡列在居隔範圍內,經採檢後確診,目前已匡列9名接觸者安排採檢中。

鄭文燦表示,今日新增的3名個案,都在特殊交友圈的衍伸範圍中,許多看似沒有關聯的個案,其實都有關聯。

▲▼桃園市政府0728防疫記者會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▼桃園市政府0728防疫記者會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