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弄丟健保卡好心急 枋寮警找到失主胞弟通知領取

▲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副所長林柏明、警員鄭貽尹             將健保卡還給孫姓男子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副所長林柏明、警員鄭貽尹將健保卡還給孫姓男子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孫姓男子到枋寮工作,不慎弄丟健保卡,讓他不知如何是好,幸有民眾撿到趕緊送到枋寮警分局,警方前往附近訪查,找到失主的胞弟,讓失主很快領回健保卡。對警方的貼心服務,孫男很感動。

枋寮分局建興派出所副所長林柏明、警員鄭貽尹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,巡查至枋寮鄉中華路時,一熱心村民告知於中華路段拾獲健保卡1張,警方查訪附近人家,很快地聯繫上失主孫先生的胞弟,並請其弟弟代為轉達失主至派出所領取。

孫先生向警方表示,自己是從外地到水底寮附近工作,健保卡對其甚為重要,若找不到實在不知該如何就醫,當發現卡片不見,正愁不知如何是好時,恰好接到弟弟電話向其告知健保卡已由警方通知招領的消息,內心大石頭終於放下,直呼幸好有熱心民眾及警方積極找尋,才能在短時間內聯繫歸還,大讚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。

分局長簡彥匡肯定建興所同仁主動於勤務中積極循跡,透過物品所留下的線索,將失物返還焦急的失主手中,不僅深得民眾之肯定,並呼籲證件、信用卡等物品體積不大,常有民眾不慎遺落,收藏時應再三確認,才不致一時疏忽造成不便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Apple AirTag」1入原價990元、特價888元4入原價3390元、特價328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