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烟花來襲 宜蘭疫苗施打今明踩煞車!僅剩醫療院所可接種

▲▼宜蘭縣長林姿妙視察溪南接種中心防颱準備。(圖/宜縣府提供,下同)

▲▼宜蘭縣長林姿妙視察溪南接種中心防颱準備。(圖/宜縣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因應颱風變化莫測,以民眾的安全為優先考量,23、24日宜蘭溪北、溪南疫苗接種中心及十二鄉鎮市衛生所暫停疫苗接種服務。23日宜蘭縣長林姿妙率各相關單位至溪南疫苗接種中心巡視防颱準備,叮囑各機關以民眾安全為優先考量,務必做好各項防災準備。

▲▼宜蘭縣長林姿妙視察溪南接種中心防颱準備。(圖/宜縣府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宜縣府指出,考量民眾安全及防颱整備,宜蘭溪北、溪南疫苗接種中心及十二鄉鎮市衛生所於23、24日(週五至週六)暫停服務。醫療院所部分,則視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宣布停班停課時,亦將同步取消接種。目前「COVID-19公費疫苗接種預約平台」已停止修改預約時間,若來不及修改的民眾不必擔心,系統將會自動改列下一期預約名單,請民眾再次收到簡訊後,再次預約即可。

宜蘭縣長林姿妙呼籲,請民眾依預約的時間、地點到場施打,才能避免人群聚集的風險。另來不及完成「COVID-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」預約修改的民眾不必擔心,系統會保留下一次的預約資格,請靜候通知,等再次收到簡訊通知者,再次進行下一步預約接種即可,請民眾不要擔心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吉普車「海漂」驚險畫面曝!新車卡沙灘 微解封看海景噴70萬

►台北一家3口回宜蘭躲疫情!父子先染疫 10多歲姪女陰轉陽確診

►快訊/超毒Ct值曝!他持陰性報告印尼返台 入境採檢竟確診

►Jo Malone香水一瓶才1150元 就能擁有最熱賣香味英國梨與小蒼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